芜湖升天

游戏男主激推人,纯纯男主控,极大概率为all男主人(但不喜修罗场喜1v1),xp是纯情DK和少女攻

垩·空·杂·谈(第二期)

这怎么说呢这第二期剧情

我四舍五入是把整个剧情都截下来了吧

(为什么要等第二期剧情开的第二天晚上再来嗷呢因为懒!)

说实话我整个人都磕昏了已经完全抓不住重点来讲了!!

这档子无聊节目就是很无聊的分享自己在过剧情的无聊想法如果您也很无聊的话(?)那么——

   Go——

夫妻在双双安慰班尼特小天使!

这次活动优菈和安柏我真的磕疯了,什么叫官逼同啊(躺平)

阿老师带路,空哥殿后保护大家,空哥你好温柔呜呜呜呜(?)

空空和阿贝多能有那么多话题不只是因为很会聊天啊优菈!!!


这里,这里不用我多说垩空人懂得都懂,我已经在激情拍桌了大家自便

???给你一次机会重说一遍阿木头!!

我的脑子在接收这几句话后告诉我:既然是生命与创造的话题,那么类人的创生必然有人的习性,有交往有赤成,阿老师在厘清生命与创造,厘清自己,同时也在厘清自己对空哥这份赤成的把握,一定是马上要表白了吧阿老师!!!阿老师rushB!!阿老师快冲!!!

阿老师会做饭,空哥也会做饭,世界上哪有那么巧的事,肯定是他们私下同居交流厨艺!他们分明有染!

而且这个座位,不是我说,优菈安柏坐一起,阿贝多派蒙空哥一家三口爸妈坐两边孩子坐中间(?)

阿老师不是冷冷清清,他也很喜欢这样温暖热闹的环境的呜呜呜呜呜呜

我看这个派蒙和优菈是完全不懂噢!!!!看看人垩空老夫老妻整个大明白人!老夫老妻在线教小情侣开窍.jpg

不是,我真的越来越觉得像爸妈带孩子了!!!怎么回事啊!!

这里我磕爆了真的

晚饭结束后的余晖照耀,黄昏仿佛融了他金发金眼的爱人成了他的全世界,又好像衬的他更加夺目,是什么色彩都无法媲美,是他可以独占的世间绝色

好像岁月静好老夫老妻相处模式呜呜呜呜呜

阿贝多究竟是在看画还是看空咱不说破

空空——!!!美丽my wife!!!他好可爱救命!!!(阳华警告)

谁还记得之前阿贝多老师在吐槽派蒙啊班尼特啊都是直言的,吐槽空空就是在心里说,这就是你独特的温柔吗阿老师(?)

还说不是老夫老妻!!这不就是老夫老妻吗!!下次有机会给你也画一张,挂家里。太自然了!!太自然了这个语气!!这自然的像已同居许久!!


(这里cg的几张都是当时来不及截然后去网上搜录频截的)

垩空同框呜呜呜


这个小动作像是空哥看见阿老师和班尼特掉下去就急了不顾危险想去救被优菈拽回来了


太敏锐了空哥,垩空平时太亲密阿老师一有什么不对空肯定会有察觉啊,这波是阿贝少失算了


这一块,大家都懂,而且看到俺空空有这么多对话框作为空厨真的谢谢mhy呜呜呜呜

垩空打架这段我真的百看不厌真的太帅了(虽然不是真的阿老师)

阿贝多:就你还伤我朋友伤我老婆?THE F**KING AUDACITY(友情提示:这个是英配阿贝多cv梗)

总觉得阿老师也在讲他自己,毕竟如果身份对调他想他也会这样,这段好有感觉

这个时候很懂嘛优菈!!

阿老师也没想到这个作为他“不完美”的瑕疵成为空空认定他,认可他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标识

而且看看这些跟阿贝多认识这么久的人都没注意到这些,空空这个后来居上的是跟阿老师做了多少奇奇怪怪的事情才这么清楚的!!!

这里空哥的眼神总感觉不是完全在看派蒙,根据位置分析像是空空敏锐地发觉阿贝多还有些事情藏在心里没说,完全看透了啊空空

根本上的不同!根本上的不同!!!是什么不同!是赤成啊!!!是来自空哥的阿贝多的赤成啊啊啊啊!!!

憋说了,,这阿老师完全是自爆恋情了!!!!!(但是阿老师这波去跟假阿贝多对打好令人担忧啊阿老师你注意着点你还有个老婆在雪山下啊)



这次的剧情算是一本满足,毕竟圆了之前的好多阿老师的伏笔(虽然又增了很多!),不过还是劝米刀游小心不要让我跪下来求你不刀阿老师,,虽然但是阿老师的身世,杜林,坎瑞亚,莱茵多特,被舍弃的创生人和成功的创生人,一系列的事件,情感,撞上空哥这个与提瓦特有千丝万缕关系的变数,这发生的故事真的,好和我胃口,太有感觉了,而且阿老师也是很温柔的不想让空哥,其他人陷入危险,在第二节剧情最后转话题,让氛围轻松,好让派蒙和空哥安心,完了自己去处理这“该处理”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想他清楚自己在空哥眼中的份量,也不要再说出在自己不受控制想摧毁蒙德时期望空哥来杀了他之类的话……毕竟咱空哥有净化之力说不定亲亲抱抱再不济更深层级交流一下说不定就好了呢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